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第一階段賽程已於台灣時間今早結束,過去兩日賽事可說是精彩絕倫,最終晉級階段決賽的八支隊伍也全數底定,而溫哥華泰坦更在最後一場比賽橫掃廣州衝鋒,不僅摧毀對方晉級季後賽的美夢,更讓自己以七戰全勝且 18勝負差,在最後一刻逆轉超前紐約九霄天擎,暫居聯賽龍頭。

一如預期地,本周賽程有多場賽事一戰決定能否晉級季後賽,周日賽程雖然巴黎永生以2-1擊敗華盛頓正義,但註定以劣勢勝負差提前出局;接著首爾王朝以3-0擊敗倫敦噴火戰鬥機,讓衛冕冠軍提早放春假;前段賽程表現優異的達拉斯燃料對上波士頓崛起,前者先拿下前二張地圖,看似勝利在手,卻被對手打出讓二追三,爆冷跌出前八名額;最後一場則是成都獵人以亂拳打死老師傅,3-2在加賽地圖擊敗亞特蘭大君臨,也讓後者得在最後一役才能決定晉級與否。

波士頓崛起上演奇蹟逆轉,讓二追三氣走達拉斯燃料,重返階段決賽。

來到今早賽程,費城融合以3-1輕取巴黎永生,以五勝兩負確定晉級季後賽;賽前六連敗的華盛頓正義在加賽地圖擊敗表現同樣低迷的佛羅里達狂歡,拿下第一階段首勝,零勝的洛城英勇確定成為爐主;第三場最為精采,昨日爆冷輸給成都的亞特蘭大將與休士頓神槍手決一死戰,前者成功以3-1擊敗對手,拿下季後賽門票;最後一場廣州衝鋒仍舊無法上演奇蹟,最終被溫哥華泰坦直落四淘汰,廣州隊出局後也讓第八名的波士頓崛起確定保住季後賽席次。

上個賽季人在上海龍的Ado本季來到華盛頓同樣一勝難求,如今終於拿下個人在聯賽首勝,激動得掩面。

第一階段決賽前八強名單如下:溫哥華泰坦(太平洋區種子)、紐約九霄天擎(大西洋區種子),不分區第三名至第八名依序是費城融合、多倫多捍衛者、亞特蘭大君臨、舊金山震動、首爾王朝、波士頓崛起。

第一階段季後賽將在台灣時間3月22日至25日開打,前兩日為八強賽、24日準決賽,25日冠軍賽,前三日賽程均為BO5賽制,冠軍戰為七戰四勝制,四強賽開始由高順位隊伍挑選首張地圖,其餘地圖由敗者選擇。獎金池分布為冠軍20萬、亞軍10萬、3-4名各5萬、5-8名各2.5萬,以上單位均為美元。

第一階段八強戰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