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6)日為金門地區立委補選的投票日,稍早選舉結果已經出爐,由無黨籍參選人陳玉珍以7,117票,奪得僅一席的立委席次,事後其餘的候選人除洪志恒之外,也都紛紛在各自的臉書留下落選感言,並表示謝謝鄉親們的支持與鼓勵!

此次金門地區立委補選的戰況相當激烈,由六名候選人宣布參與補選僅一席的立委席次,分別為國民黨籍洪麗萍、無黨籍的陳滄江、陳玉珍、盧冠宇蔡西湖、以及金門高粱黨的洪志恒;而無黨籍參選人陳玉珍,則在晚間五點多時,於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成為金門首位的女立委。

事後由國民黨徵招出選的洪麗萍則在臉書發表感言表示,謝謝鄉親給予的支持與鼓勵,雖然她選舉選輸了,但贏得了尊嚴,往後也會繼續深耕金門服務鄉親,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她,一起為金門的發展並肩努力走下去;而無黨籍參選人蔡西湖及盧冠宇也在臉書表示,感謝鄉親的支持。

然而此次當選呼聲也很高的無黨籍參選人陳滄江,則在臉書拋出震撼彈,表示此次落選後,將永久退出政壇,令不少支持他的民眾感到相當的惋惜;金門高粱黨的參選人洪志恒,截至目前為止,則尚未發表落選感言。

無黨籍蔡西湖於臉書發表落選感言。   圖:取自相信西湖 蔡西湖 臉書粉絲專頁

國民黨籍洪麗萍於臉書發表落選感言。   圖:取自洪麗萍 承諾 臉書粉絲專頁

無黨籍盧冠宇於臉書發表落選感言。   圖:取自盧冠宇臉書

無黨籍陳滄江於臉書發表的落選感言。   圖:擷取自陳滄江個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