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6)日為金門地區立委補選的投票日,原先於縣內和無黨籍陳玉珍民調不相上下的陳滄江,日前開直播發表若此次補選落選,將永久退出政壇,希望能藉此催出選票,不料今日投票結果出爐,由陳玉珍奪得立委席次,而陳滄江事後也在個人臉書發表落選感言,表示將會履行退出政壇的承諾。

此次金門立委補選的戰況相當激烈,共有6為候選人出席角逐僅一席的立委席次,分別為國民黨籍洪麗萍、無黨籍的陳滄江、陳玉珍、盧冠宇、蔡西湖、以及金門高粱黨的洪志恒;而無黨籍候選人陳滄江,因在金門從政數年,對於地方民意有相當的了解,也擁有許多的支持者,原本聲勢看好的他,最後卻以1,097張票輸給對手陳玉珍,令許多支持他的選民感到相當惋惜。

對於此次立委補選,陳滄江日前於臉書開直播分享看法表示,他尊重選民的抉擇,如果選民支持他去立法院打拚,他一定全力以赴回報鄉親,如果不然,他也會瀟洒的揮揮手離開;而今選舉結果出爐,陳滄江也在個人臉書發表言論指出,謝謝選民的支持,他將會兌現選前的承諾,永遠退出政壇,有不少支持他的選民在底下留言,希望陳滄江能藉此好好休息,多陪伴家人。

無黨籍陳滄江於臉書發表的落選感言。   圖:擷取自陳滄江個人臉書

支持陳滄江的選民,紛紛在文章下留言鼓勵。   圖:擷取自陳滄江個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