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6)日為金門地區立委候選人的投票日,共有六名候選人競逐僅一席的立委席次,而此次立委補選的結果,由自開票後一路領先的無黨籍陳玉珍拔得頭籌,下午五點多時,陳玉珍也在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並感謝鄉親們一路的支持,未來不排除之後會重返國民黨,恢復黨籍的身份。

此次金門立委補選由無黨籍的陳滄江及無黨籍的陳玉珍呼聲最高,而國民黨推出的洪麗萍也有當地的深藍民眾支持,讓這3位的候選人的選情呈現相當激烈的狀態,但自下午四點開始開票後,無黨籍的陳玉珍一路遙遙領先,坐穩票數最高的位置,而稍早陳玉珍也在自已的競選總部宣布當選。

對於當選結果,陳玉珍相當感激地表示,謝謝鄉親們的支持,一路走來有許多鄉親力挺,讓她備感溫馨,並承諾日後進入立法院時,會將鄉親的事放在心上,並將先前提出的12項醫療政見,在任期內趕快促成,且依她對金門地區各項政策產業的了解,還有個人所學,一定能把所有事情做得很好,說服未來的同事,一起為金門爭取權利。

而對於自己勝選的原因,陳玉珍表示,因金門以前經過軍管時代,當獨裁變成事實革命變成必須,大家用民主的力量來展現最新的力量,是一股新的民意出現;然而原本為國民黨籍,卻在黨內初選遭開除黨籍的陳玉珍也指出,地方黨部並沒有依照黨中央的程序開除她的黨籍,因此陳玉珍表示,未來會依法提出申覆,不排除重返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