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一天彰化縣立委候選人黃振彥重兵回防鹿港,一早安排市場徒步及車隊掃街拜票,晚上在文武廟前舉行「彰化要燈會」晚會,晚會結束後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及前彰化縣長魏明谷等及近三千名支持者陪同,手持燈籠遊行市區主要道路。黃振彥強調,這次選舉不是黃振彥一個人當選,是支持努力、奮鬥的人當選,呼籲大家明天一定要出門投票。

陳其邁說,黃振彥在鎮長任內表現得那麼優異,是第一名的鎮長,按理說這次選舉對他來說應該是很輕鬆才對,但沒想到卻是選的那麼艱難,他呼籲選民要讓地方永續發展一定要支持黃振彥。

陳其邁說,看到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大受好評,但新的縣長卻把這麼好行銷彰化的機會推掉,還有離岸風電也是對台灣產業轉型很重要,可是現任縣長竟然不要,他相信寒流會過去,溫暖會到來,呼籲民眾明天投票給第一名的鎮長黃振彥。

林佳龍則說,黃振彥是第一名的鎮長,進入立法院也會是第一名的立委。他表示,這次屏東燈會這麼成功,重要推手是交通部,他在審查2020年台灣燈會縣市資格時,看到彰化分數排在最前面,但彰化縣卻放棄了,換成到台中,未來還有鹿港國家風景區計畫,需要黃振彥進入立法院與中央一起配合才有機會完成。

黃振彥今晚以感性的致詞,感謝競選團隊兩個多月來的辛苦,感謝家人及所有支持者給予他的溫暖,為了他的選舉,讓這麼多人為他奔走忙碌,讓他心中極感不捨。黃振彥的父母及兩個女兒婷婷、琳琳也上台為他獻花,一家人擁抱,場面令人感動。

黃振彥以感性的致詞,感謝競選團隊兩個多月來的辛苦。   圖:黃振彥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