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14)日證實,考量經費與接待等問題,邀請影星阿諾史瓦辛格的計畫已經暫停,同時強調這活動早已終止;對此,先前不斷強調有在追進度,好似真有其事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因為韓國瑜的行程太滿,阿諾的行程與韓國瑜行程無法配合,才取消這項邀請計畫。對此,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於臉書嘲諷,「少請兩天假就好了,滿嘴藉口」。

潘恆旭表示,由於市府內部對邀請阿諾一事有不同意見,再加上韓國瑜3月到4月都有安排出訪,行程滿檔,他強調,因阿諾的行程和韓國瑜的行程無法配合,所以取消這項邀請計畫。但仍不放棄補充說明,稱以後會努力看能不能邀阿諾來高雄。

對於高雄市府終於承認阿諾無法前來,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於臉書貼文諷刺道:「人家做了一個計時器,還認真的問好萊塢的朋友想幫高雄牽線,結果觀光局連半個月都不演一下。下次找美國明星可以先請教我喇,我是高雄長出來的電影工作者啊!」而在潘恆旭出面解釋後,陳柏惟又表示「少請兩天假就好了,滿嘴藉口」。

潘恆旭稱確實有邀請阿諾,但因行程與韓國瑜無法配合因而取消,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諷「少請兩天假就好了,滿嘴藉口」。   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