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今(15)日宣布,全球首創無限量 VR 訂閱服務「Viveport Infinity」將於 4 月 2 日正式上市,提供訂閱會費每個月美金 $12.99 元(新台幣419元)與每年美金 $99元(新台幣3,199元)之不同選擇。

HTC 透露,在 VIVEPORT 平台上線以來的最大更新之中,Viveport Infinity 會員將能夠無限量使用訂閱內容庫中超過 600 款軟體與遊戲,並獲得如全新 Viveport Video 影片播放軟體等專屬會員服務。

從最暢銷的VR大作到獨立工作室作品,Viveport Infinity提供相當豐富的體驗內容可供選擇;Viveport 新用戶可隨時註冊申請,便可獲得Viveport Infinity 免費兩週的試用體驗。

對此「吃到飽」服務 Viveport 總經理 Rikard Steiber,我們為 VR 產業建置了全新的內容商業模式,充分的結合了市面上豐富而高品質的 VR 內容,也創造出讓使用者更頻繁使用 VR 裝置的需求。同時,本服務也希望幫助開發者能夠更容易觸及消費者。隨著單一 Infinity 用戶能夠輕易地接觸到多位開發者的作品,未來將更能有效地創造潛在營收。

目前 Viveport Infinity 訂閱服務適用於 VIVE 與 Oculus Rift 裝置,特定應用內容也將兼容於搭載 VIVE WAVE 平台的所有 VR 一體機裝置。

此外,HTC 今日也宣布攜手高雄市政府,於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青少年文化體育活動中心)內設立免費虛擬實境體驗空間,以 HTC VIVE PRO、HTC VIVE FOCUS 裝置,搭配包含「清明上河圖 VR - 虹橋市集」、「蓮池潭外傳 VR」以及「細胞工廠」等體驗內容,讓高雄市民與學子能透過新科技的協助,更深入瞭解文化、藝術與科技的發展,搶先掌握未來發展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