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國際田徑總會(IAAF)銀標認證的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3月17日開跑!比賽開始前舉辦萬金石運動博覽會,今(14)天起至16日在新北市民廣場開展,攤位設計互動有趣,還有各類運動名人見面會,分享跑步經驗。

每年3月的第3個星期天是萬金石馬拉松開跑的日子,這個經國際認證(IAAF)的銀標賽事固定比賽日期,已是臺灣跑界每年一大盛事,在正式比賽前的運動博會更是不容錯過,今年展覽內容豐富多元,攤位設計互動有趣,還有各類運動名人見面分享會,從3/14到3/16在新北市民廣場盛大開展。

新北市體育處表示,每年3月的第3個星期天是萬金石馬拉松開跑的日子,這個經國際認證(IAAF)的銀標賽事固定比賽日期,已是台灣跑界每年一大盛事,運動博覽會現場結合參賽選手領物資,希望來到現場的人都感受到滿滿的運動活力。

3天展期中邀請到跑界名人分享跑步經驗,包括首次來台參賽的日本「女版川內優輝」吉富博子見面會,「野跑悍將」江晏慶、「天才跑者」雷理莎、「最速總經理」王冠翔、「最速律師」邱靖貽等人將與跑友暢談個人跑步哲學,還有熱愛跑步的名人蕭青陽也來分享他的賽道主題曲。

另外,還邀請「森林王子」張泰山、裕隆球星劉人豪、邱柏璋來到現場與跑友同歡,除了有機會可以跟運動明星直接面對面外,活動代言人「大馬運動甜心」林明楨也在今天與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現場攤位包含美食及各類運動項目,有小孩最愛的Mini Baseball、幼兒體操、射擊、飛鏢等體驗項目,還有國內少見的袋棍球、最夯的電競主題展等,攤位還有集章闖關活動,讓大人、小孩可以一起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