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陸媒《界面新聞》報導,好市多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Richard Galanti表示,中國第1家好市多將在今年開在上海閔行區,預計開幕時間點會在5月中到7月中旬。不過大陸網友得知後,紛紛不看好,認為好市多恐被大媽搞到「破產」。

好市多2017年12月在上海浦東註冊「開市客(中國)投資有限公司」,註冊資本為8600萬美元,旗下有上海閔行開市客貿易有限公司、上海浦東開市客商業有限公司兩家子公司。並於2018年5月與上海浦東康橋有限公司正式簽署投資協議書,將在此成立中國區投資總部,早前有傳聞好市多在大陸的首家店面將設在上海浦東,但好市多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Richard Galanti日前打破傳言,指出中國首家店將於5月中至7月中旬開在上海閔行區。

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表示不看好,「感覺撐不了多久就會被大媽弄倒」、「大媽們能退貨退到你破產」、「退貨機制不適用中國」、「Costco會後悔進軍中國的,估計賠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