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任職北農期間「一年365天醉300天」,還PO出照片佐照;意外引爆「宴請大陸人士吃飯」、「專替陸方買辦」、「特定發言統戰」的案外案。而最新消息傳出鄭文燦還邀請韓國瑜和國台網總經理王惠群到官邸密會,而「王浩宇也在場」!對此,王浩宇臉書貼出最新聲明回應,但只有3個字!

《周刊王》報導,國台網總經理王惠群表示:2016年8月30日時,鄭文燦還邀請韓國瑜到官邸討論,也承諾會盡量幫忙;王惠群透露,在跟鄭文燦會面時,王浩宇也在場。王浩宇當時還主動找他攀談、交換名片。

對於《周刊王》的報導,王浩宇在臉書上寫下以下文字:
針對媒體報導,國台網王惠群、韓國瑜官邸密會鄭文燦,我也在場的消息,本人聲明如下:
週刊王。
綠黨 桃園市議員 王浩宇

對於王浩宇用3個字回應「在場」的說法,網友的回應相當有趣:「唬爛故事大賽正式開始啦」、「拍拍手 去領便當了」、「簡單明瞭」;但也有網友不理解,問「只有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用「3個字」回應國台網王惠群、韓國瑜官邸密會鄭文燦時的「在場」說。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網友對王浩宇用3個字回應「在場」說的回應相當有趣。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