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2019中國職業競技賽(CNOC)第一賽季即將在3月16日開賽,如今還有不少戰隊選手名單尚未出爐,OWL上海龍學院隊Team CC昨日正式官宣並迎來五位新血加入,其中更包括太平洋賽區冠軍隊伍HKA兩名選手-香港籍的ManGoJai以及韓國新秀vKei

對於中國本地粉絲來說,戰隊迎來中國選手jwj加盟更是一件令人振奮的事,現年18歲的jwj曾在VG戰隊時期隨隊奪下OWPS夏季賽亞軍,隨後又加盟Flag Gaming並取得中國職業競技賽2018第三季亞軍,這位頂尖的自由位選手加入Team CC無疑將能提升隊伍的戰術深度與版本適應廣度。

其他兩位選手還包括前LGD Gaming主坦GagA以及初登職業賽場的新人FALLEN,後者經過一個月的試訓過後才確定通過並加入這個大家庭。至於教練團也有增添成員,前WGS戰隊教練BUTEUK即日起正式加入戰隊運作。

戰隊更以一大段落來介紹前HKA隊長ManGoJai,內容提到:「ManGoJai是一名職業經驗豐富的輔助位選手,擅長禪雅塔、安娜等英雄。ManGoJai作為鬥陣特攻世界盃香港地區代表隊的明星選手更早為人所熟知,而其在2018太平洋賽區第三賽季的高光表現讓我們尤為關注。ManGoJai將用他的職業經驗與穩定發揮為Team CC帶來更強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