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氣勢持續高漲,表態參選大安區立委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13)天在黨中央號召支持者到國民黨臉書,並在每則貼文下方留言「#徵召韓國瑜全台發大財」。王表示,近日接獲民眾反映,若國民黨不推派韓國瑜角逐2020大選,將不再含淚投票,甚至可能轉而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她呼籲支持者共同發揮「土包子」力量。

國民黨立委蔣乃辛去年宣布不再競爭大安區立委連任,台北市議員王欣儀8日宣布參與黨內立委初選,當天記者會上,王就直言,希望黨中央直接徵召能打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勿讓黨內陷入「太陽之爭」。

不僅如此,王欣儀下午號召黨內年輕人在黨中央大門前,發起「#徵召韓國瑜全台發大財」、「灌爆KMT臉書」留言活動,期盼藉此給黨中央壓力,呼籲黨中央務必正視基層期待徵召韓國瑜參選的心聲。

王欣儀說,近日有媒體斷章取義,把韓國瑜的原意曲解成「做好做滿」,基層因此十分焦慮,而且至今也沒看到黨中央要贏得總統大選的決心與氣魄,「面對任何一場比賽,一定要努力、決心、勇氣、魄力,派第一名參選,絕無派二軍的道理。」

王欣儀透露,她接到民眾反映,指若國民黨不是推派韓國瑜出來,將不再含淚投票,有可能拒投,甚至轉向支持柯文哲,她說這種警訊必須傳達給黨中央知道。

與會的青年代表指出,政黨傾向淺藍的年輕人,之前轉向支持柯文哲,但看到韓國瑜出線後,發現其特質與柯P雷同,有過之而不及,而且韓國瑜比柯文哲更努力、更接地氣,因此他們改支持韓,若韓國瑜沒有出來,年輕人將對傳統國民黨失望,認為沒有為年輕人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