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搜尋關鍵字「韓國瑜」三個字,應該會出現不少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新聞。「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粉絲團今(13)天中午發文,開玩笑的問網友,為何搜尋韓國瑜會出現運動內衣?原來業者賣的是「韓國瑜伽高強度防震運動內衣」,乍看之下,還真以為跟韓國瑜有關。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po出業者販賣商品的連結,左邊是美女穿著產品的照片,右邊則是商品名稱。原來賣的是「韓國瑜伽高強度防震運動內衣」,該粉絲頁除了俏皮提問之外,還鄭重其事的註記「非業配」,表示不是藉機賣商品。

「韓國瑜伽」只看前三個字就成了「韓國瑜」,發文底下有不少網友留言,一位網友把「韓國瑜伽高強度」中間「瑜伽高」三個字圈起來,表示若是由右至左看,「明明就是高加魚」,同時還在留言中tag北市議員高嘉瑜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韓流發威」、「好好笑哈哈哈哈我完全失去斷句能力」、「韓流發威! 韓國瑜珈運動衣詢問度爆增!」、「韓國瑜防震內衣你敢嘴?」。更有不少網友歪樓,「先別管韓國魚了,這媽斗是誰?」、「想知道模特兒」、「我是來看照片的」。韓流發威,只要扯得上關係,不管什麼東西,都能成為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