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昨晚在臉書預告今(13)天晚上將和韓冰蔣萬安一起逛夜市。今早他和六度前來站台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往幸福市場掃街,被問到對手余天派出女兒幫忙拉票,鄭世維說,選舉就是多一點歡樂、多一點正向思考,任何方式都不錯,既然支持者期待的見到韓冰、蔣萬安,他也促成這個輔選行程,想要一睹韓冰風采的民眾,今晚7時可以到三和夜市逛逛。 

鄭世維一早和朱立倫現身幸福市場以徒步掃街向民眾及攤商拜票請託,朱立倫表示,不論是第幾度來幫鄭站台,會持續到選前那一天,甚至他還會陪鄭世維去投票,呼籲在最後關鍵時刻認為三重需要改變、需要更多建設的人,拜託支持鄭世維。 

對手民進黨余天上午由兩位女兒余筱萍及余苑綺「代父出征」到捷運站幫忙發宣傳品,而鄭世維則請來「韓家軍」由韓冰和蔣萬安陪同逛夜市,被形容今天的選戰是「台灣女兒」對上「國民女兒」。鄭世維表示,不管如何,大家都是中華民國的國民,選舉就是多一點歡樂、多一點正向思考,任何方式都不錯。 

至於選前是否還是邀請其他大咖幫忙站台?鄭世維透露,選前之夜朱立倫不會缺席,雲林縣長張麗善將會北上,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在考慮,而高雄市長韓國瑜若時間行程許可就會來,若不行,也會請其妻李佳芬代替。

朱立倫上午碚鄭世維到幸福市場掃街,第六度幫鄭世維站台衝人氣。   圖:鄭世維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