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開季進入倒數,而華盛頓國民隊總教練Dave Martinez今(12)日公布開幕戰先發投手人選,一如外界所預測,將由王牌、得過三座賽揚獎的Max Scherzer(薛澤)掛帥。

國民隊將在3月29日(台灣時間)在主場出戰紐約大都會隊,大都會也是派出賽揚強投應戰,派出Jacob deGrom(狄格隆)擔任先發。

薛澤去年球季18勝7敗、防禦率2.53,在220.2局投球中飆出300次三振,狄格隆繳出1.70的優異防禦率,以單季僅10勝之姿擊敗薛澤拿下賽揚獎,打破1981年Fernando Valenzuela、2010年Felix Hernandez,成為歷任賽揚最少勝的紀錄。

就在總教練公布先發人選之後,薛澤今日熱身賽對紅雀隊先發,主投6.1局被敲6支安打、1保送,失掉3分,隨著例行賽逼近,他將自己的投球數量拉高至75球,共對決23名打者。

此役國民隊並未像紅雀一樣使用指定打擊,因此讓薛澤在春訓第二次登板打擊,只可惜他2打數全掛零,還吞下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