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11)晚進行的WESG星海爭霸II》項目中的48強小組賽中,台灣選手Has最後在與波蘭選手Elazer的決勝局中不敵Elazer的雙蟲洞戰術,以1:2不敵Elazer,最後以小組賽3勝2負積9分排名小組第三,未能晉級16強。

本屆WESG《星海爭霸II》可說是星度十足,包括新科世界冠軍Serral、GSL霸主Maru、美國神帝Neeb、「呂布」INnoVation等知名選手都參加小組賽,而台灣選手Has本次小組賽被分到D組,除了實力被預計幾乎篤定晉級的南韓蟲族選手Dark外,剩餘1席就由剩下的Has、Sioras、Elazer、RiSky、Drager去爭取,其中又以Has與Elazer最被看好。

開賽後不出眾人所料,Dark 5戰全勝,輕鬆晉級;而Has與Elazer也分別成功擊敗其他3名選手,兩人爭取最後1個晉級資格。Has在與Elazer對決中,Elazer一開始就祭出被版本Buff後的多蟲洞快攻,但Has靠著過人微操技巧與建築學陣地成功挺住,驚險先拿一分。第2戰Has在Elazer多線騷擾情況下沒能挺住,Elazer追平。第3戰Elazer再度使出多蟲洞快攻,並加快流程,Has無力阻止蟲族大軍灌進家裡,雖然盡力抵抗,但仍無奈吞敗。

D組最後由Dark與Elazer晉級。

敗給Elazer的Has表情顯然也相當失望,由於最近的版本強化,蟲族蟲洞變得更加便宜,因此蟲洞快攻也逐漸變得常見,Has明顯有注意這點但仍無法守下,表情相當洩氣。而在昨日進行的其他3組小組賽事中,也出現了像是越南蟲王MeomaikA竟然2:0擊敗Maru, Neeb 2:0 Serral這樣的驚奇,本屆WESG可說是冷門不斷,今日將會進行48強小組賽後4組的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