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隊伍洛杉磯英勇雖然坐擁主場優勢,但在本季至今仍為303 META的強勢版本下,明顯存在適應不良情況,完全沒有去年賽季高居太平洋分區龍頭的威風,2019賽季第一階段七戰全敗,戰隊也在最後一場以1-2輸給休士頓神槍手後大刀開鍘,火速炒掉主教練Moon以及韓國翻譯Korean Mulan,目前暫由助理教練「Packing10」Mike Szklanny頂替。

「我們感謝Moon教練對於幫助隊伍奪下2018賽季太平洋分區龍頭以及第四階段冠軍的貢獻。」英勇隊總經理Michael Schwartz在官方新聞稿中表示,「我們祝福他未來一切順利」。

洛城英勇七戰全敗,完全沒有上一賽季太平洋區龍頭的威風。

三坦三補、俗稱「GOATS」或是「303」的陣型是現今最強勢組合,有的隊伍十分擅長這套組合,如紐約九霄天擎與溫哥華泰坦,但也有的隊伍明顯水土不服,代表隊伍正是第一階段七戰全敗的洛杉磯英勇。

洛杉磯英勇本季打得掙扎,但並不是沒有贏GAME機會,第一階段共七場比賽他們就有三場打到加賽地圖才決勝負,但卻都輸掉比賽,我們可以發現英勇隊在控制圖的把握度極差,若把加賽的控制圖算進去,總計十張控制圖只拿下一勝(小分為七勝十八敗)。若只算加賽三張控制圖則是全敗,也難怪對於不善使用303的英勇隊來說,這種強調正面碰撞的控制圖有著如此慘澹的成績。

從其他地圖觀察,英勇隊能夠拿分的地圖多為純粹的護送圖,也就是第四張地圖,他們一共取得四勝三敗(小分為十五勝十三敗),高過第二張兼具佔領與護送的混合圖(十八勝十九敗),這也代表英勇隊的打法在拉長戰線或是大範圍作戰是能夠取分,但只要戰場一縮短到控制或是佔領圖,他們就很難在正面團戰勝出。

雖坐擁主場優勢,但洛杉磯英勇的表現卻讓現場粉絲大失所望。

苦吞七連敗的英勇隊自然沒有階段決賽可以打,提前放個小假的他們得努力調整狀況,於4月6日展開的第二階段第一場比賽重新來過。

英勇隊曾在2018賽季全季打出二十七勝十三負的卓越成績,登頂例行賽太平洋龍頭,第四階段更是打出九勝一負的表現,更於階段季後賽連克聯盟霸主紐約九霄天擎與洛杉磯角鬥士,拿下賽期冠軍。只可惜最後還是在季後賽被倫敦噴火戰鬥機直落二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