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提名的柯呈枋連日來除了車隊拜票外,每天一早還到各學校、路邊向民眾打招呼拉票,晚上則馬不停蹄參加村里座談會,聽取鄉親的心聲,期能在16日把支持者催出來投票。

柯呈枋說,選舉到最後關頭,即使體力已超過負荷,但他仍不敢鬆懈,願以最大的誠意深入基層,盡可能握到每一雙手,親自向每一個選民懇託。

婆媽志工團是所有柯呈枋助選團隊中不可輕忽的一支力量,縣黨部主委張曼莉表示,對於這些死忠的支持者,她除了感動,就是無限的感激!他們每天挨家挨戶為柯呈枋拉票,即使前幾天寒流又下雨,志工團依然風雨無阻,假日甚至全家老小出動。

鄰近的彰化市、花壇與芬園也都有人前來支援,甚至也有遠道從社頭而來的志工,員林青工會的壯丁也來支援婆媽志工團,接力輪番家戶拜票。

柯呈枋的家鄉伸港,在鄉長曾煥彰親任後援會總會長的操盤下,全鄉逐村辦理村里座談會,每場次最少300名以上鄉親出席,期能把當年的「全國高考狀元」柯呈枋,順利送進立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