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為行銷高雄,頻頻邀請藝人宣傳觀光,潘恆旭日前放話要邀請香港歌手鄧紫棋當觀光代言人,近日破局,他公開說經紀公司要求的費用太高,還稱「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但經紀公司表示,根本沒接過高市觀光局電話。針對這樣的狀況,劇作家簡莉穎痛批潘恆旭「荒謬、真的很會演」!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要找鄧紫棋代言一事破局,事後還頻頻跟媒體放話,對鄧紫棋經紀公司多所批評,甚至最後改口說到高雄開演唱會就是行銷高雄,惹來罵聲。

曾被選為表演藝術戲劇類年度風雲人物劇作家簡莉穎,也在臉書分享鄧紫棋經紀公司,表示根本沒有接到觀光局電話、打臉潘恆旭的新聞。簡莉穎寫道:「高雄市究竟還可以荒謬到什麼地步。什麼事都沒做光靠嘴炮就成了民族的偉人世界的救星。潘局長是北藝大戲劇系肄業,真的很會演。」
 
網友也紛紛應聲留言,「說是出來幫韓導轉移瑪麗亞話題,總之我是信了。他根本不是去做觀光局長,是做韓導專屬砲灰,不然怎麼樣觀光都是為高雄妝點門面、廣結善緣,他都往反方向做」、「把人當潘仔的潘局長」。

簡莉穎也在臉書分享鄧紫棋經紀公司,表示根本沒有接到觀光局電話,打臉潘恆旭的新聞。   圖:翻攝自簡莉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