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黃逸豪-台灣最強八零後相聲演員粉絲團

相聲演員黃逸豪昨(11)天在臉書po上一段 2月份脫口秀表演的內容,他用戲謔、有笑點的方式諷刺「韓粉」。他說台中人應該是最支持韓國瑜的群眾,因為原本選出「谷關空氣」市長,很可能被罵「腦殘」,但還好高雄市選出韓國瑜,所以網路上罵高雄人是「腦殘」,台中人不用被笑,台中甚至該立個韓國瑜銅像表達感謝。

黃逸豪在台中表演時問「現場有沒有韓粉?」不過沒有人舉手。他接著說,他個人覺得台中人應該是最支持韓國瑜的群眾,「因為台灣現在如果沒有韓國瑜,那在網路上被罵腦殘的,就不是高雄人。」然後他用手比向觀眾席,意思是若沒有韓國瑜,被罵「腦殘」的,就是台中人,他還加上一句「你們是不是應該感謝韓國瑜?」

另外一個場合,他一樣問觀眾有沒有人是韓粉,一樣沒有人舉手,他接著說現在到各地表演,都會問有沒有觀眾是韓粉,只是都沒有人舉手,他覺得很奇怪,電視臺每天都在報導,「韓粉怎會像鬼一樣,聽說到處都是,但肉眼總是看不見?」語畢引起哄堂大笑。

這段影片是兩場表演的綜合版,黃逸豪在臉書上說,「所有台中人都是韓粉,我是認真跟你說......」,同時也說「全台灣都欠高雄人」、「同一個笑話兩個版本」。他也說,之前曾經批評民進黨,被罵是「藍腦、中國豬」,現在酸韓粉,不曉得會不會被罵是「台獨狗」?

影片po出一天,吸引7萬多次觀看,將近9百次分享。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身為一個住高雄的台中人表示賭爛」、「花蓮人笑著笑著就哭了」、「台中人飄過,我跟高雄人道歉」、「我高雄人....笑著笑著就哭了」,反應相當熱烈。

相聲演員黃逸豪在表演中說。台中人應該是最支持韓國瑜的群眾了。   圖:擷取自黃逸豪臉書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