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星海爭霸II》小組賽今(11)日正式開打,台灣選手Has將在D組面對南韓頂級蟲族選手Dark、波蘭蟲族選手Elazer、蒙古蟲族選手Sioras等5名選手,爭奪2席的16強晉級資格。官方賽程顯示D組最後一場比賽預定將在凌晨0點開始,超過10小時的馬拉松式賽程對每位選手身心都是巨大的考驗。

WESG《星海爭霸II》賽程將於今日正式開始,48位選手分為8小組爭奪16強晉級資格。台灣選手Has被分進D組,將與南韓頂級蟲族選手Dark、波蘭蟲族選手Elazer、蒙古蟲族選手Sioras、英國蟲族選手RiSky,以及南非神族選手Drager爭取2席晉級資格。

Dark本身就已經是南韓的一線頂級蟲族選手之一,他在3日結束的IEM大賽中也打進了四強,近期競技狀態可說是相當好;而Elazer也是歐洲相當知名的蟲族選手之一,他在WCS冬季賽中有進入歐洲區八強。蒙古選手Sioras則可說是台灣選手相當熟悉的對手之一,Has先前在2016年WCS上海站中也曾因為Sioras違反規章而遞補晉級複賽。至於RiSky與Drager成績較為普通,不過Drager已經是連續第3年參加WESG賽事,經驗頗為豐富。根據官方賽程,今日賽程將會從下午2點開始一路持續到明日凌晨0點以後,選手們要在10小時內進行5場賽事,對身心都可說是相當大的考驗。

WESG《星海爭霸II》Has小組賽賽程:

  • 14:00 VS Dark
  • 16:00 VS Drager
  • 20:00 VS RiSky
  • 22:00 VS Sioras
  • 00:00 VS Elaz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