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邀請香港歌手鄧紫棋做代言人的話題不斷,近日雙方一來一往的言論讓整起事件越來越撲朔迷離。對於鄧紫棋經紀公司否認接到高雄市觀光局詢問一說,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11)日指出,他找的是鄧紫棋高雄演唱會時接洽的行銷公司,而非經紀公司。

高雄市政府希望邀請鄧紫棋做代言人,卻因希望無償代言而無下文,潘恆旭日前更表示「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此番話不只引起了廣大輿論,更讓鄧紫棋經紀公司發聲明澄清並未收到和演唱會贊助及觀光大使邀約,「疑是觀光局並沒聯絡上適當仲介人」。

針對此聲明,潘恆旭今日表示,他是與鄧紫棋高雄演唱會的行銷公司「點子海洋」聯絡。他指出,去年12月底,他親自跟「點子海洋」前後聯絡了三次,希望用資源交換方式,但因對方沒有回應而沒了下文。

因此,潘恆旭強調,他研判「點子海洋」並沒有將此邀約回報給鄧紫棋的經紀公司,才會造成如今各說各話的局面。他也進一步表示,雖然雙方沒有合作的機會,仍然非常感謝鄧紫棋,並說「來高雄辦演唱會就是行銷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