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快打旋風V》選手「五股石油王」8日宣布,將接下先前由TWFighter台灣格鬥社群及知名選手「小向Gamerbee」主辦的格鬥電競賽事「鬪魂」,在6月8日與9日正式舉辦白金電競賽事「鬪心」。

去年由TWFighter台灣格鬥社群,及知名選手「小向Gamerbee」主辦的格鬥電競賽事「鬪魂」,在國內外都收穫相當大的好評,讓世界格鬪電競界充分感受到台灣格鬥電競的軟實力。不過就在「鬪魂」連年規模越辦越大時,去年12月小向卻在個人臉書粉專中發文表示自己將暫時放下「鬪魂主辦人、TWFighter社群管理者」的身份,想要專心作為選手努力。

8日,台灣《快打旋風V》知名選手「五股石油王」正式宣布,由於景仰小向的特質與心情,以及為台灣保下舉辦CPT白金賽事的資格,他將接下小向的位置,繼續與TWFighter台灣格鬥社群一起主辦今年的賽事,不過為了表示尊重小向、小Ju及TWFighter先前的成就,因此將賽事名稱改為「鬪心」,也表示賽事將會以「全新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五股石油王還表示,「鬪心」賽事將會加入主辦SEAM大賽的新加坡Elephant公司一同合作,可見五股石油王也是為了此項賽事動用了自己的人脈。鬪心賽事將在6月8日與9日正式舉辦,詳細賽事資訊待官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