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日前以「潘恆旭是個言而無信的觀光局長嗎?」為題,在臉書發布貼文,一名女性網友在底下留言指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從眼神感覺他心術不正,鬼頭鬼腦的,看到他只想轉台」,沒想到卻意外釣出潘恆旭本尊來留言,慘遭狠嗆回覆「妳才心術不正呢」、「我看到妳也吐了」,吸引許多網友前去朝聖,諷刺潘恆旭「好大的官威」。

潘恆旭日前槓上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王浩宇一面讚美桃園市長鄭文燦,一面緊咬高雄市長韓國瑜,目的是想讓民進黨禮讓他,讓他參選中壢區立委,若是王浩宇真的關心高雄就來高雄選立委,「我奉陪」,若王浩宇要在中壢選立委,則自己也會去桃園選立委。

潘恆旭一席話讓黃文益反擊,指一月份高雄市議會召開臨時會時,自己曾詢問潘恆旭會不會觀光局長做到一半跑去選立委,而潘恆旭當時在神聖的議會殿堂中,公開說他不會參選立委,會留在高雄市認真做好他的觀光局長。如今不禁要問潘恆旭是不是壓根就想選立委而公然在高雄市議會説謊?質疑潘恆旭根本是護主心切,不知道的人會誤以為潘恆旭是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或是發言人。

黃文益的貼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但最為吸睛的便是潘恆旭本人親自回覆網友「我看到妳也吐了」的留言串,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喊簽到,表示「朝聖超low的局長」、「卡一個 局長好大我好怕」、「 哇!大頭症了啊!小潘潘」、「快來看13職等的官威 」。

潘恆旭狠嗆女網友,讓高雄市議員黃文益看了也驚愕。   圖:取自黃文益臉書

經過潘恆旭留言「加持」,黃文益此篇貼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   圖:取自黃文益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