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寶島夢想家本周在彰化主場進行本季最後一次主場賽事,今(9)日賽前對戰澳門戰狼請到台灣棒壇傳奇陳金鋒開球,也帶來好運,當家洋將阿提諾(William ARTINO)轟下42分,帶領夢想家以97:78獲勝,笑納本季第2度6連勝。

▲夢想家當家洋將阿提諾(William ARTINO)(上籃者)轟下42分。(圖/鍾東穎攝,2019.03.09)

莫瑞賽後表示,「由於對方傷兵多,我們有些輕敵,一開賽喪失專注度,下半場加強強度,才拉開差距贏下比賽。」夢想家上半場打完取得10分領先,第四節中段才確立領先差,最後3分鐘換上全本土應戰​。

對於能在主場豪取本季第2度6連勝,莫瑞表示相當開心也感謝球迷到場支持,「明天比賽強度一定不一樣,做好準備迎戰明天的比賽,期待能在主場挑戰本季聯盟最長7連勝。」夢想家明日將對決上季冠軍菲律賓火焰。

▲張耕淯(7號)首度站上罰球線。(圖/鍾東穎攝,2019.03.09)

來自台體大的張耕淯,去年還是寶島夢想家最年輕練習生,今天首度有機會在主場出賽,雖然錯過罰球機會,但最終靠著犀利切入拿下職業賽首分,「等待機會上場,做好防守工作,有機會再得分。」今天上場5分鐘,貢獻4分2籃板2助攻。

張耕淯談到同樣是本土新生代好手「國民姊夫」吳永盛,他透露兩人會互相切磋,「練完球後他會找我1對1,他從美國回來,比較多身體接觸,互相學習。」笑說自己的優勢,是跑得比較快。

▲夢想家吳永盛(14號)。(圖/鍾東穎攝,2019.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