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9)日出席雲林同鄉會活動表示,去年選後,民進黨有很深刻感受,「我們重新整隊內閣處理事情速度都蠻快的」,已經開始感覺這個政府比較不同所以她請大家支持讓我們可以跟台灣人做更多事情和台灣一起打拼拼出台灣人的志氣」

蔡英文今日中午出席雲林同鄉總會在板橋舉行的春酒聯誼餐會。她說,她幾周前去麥寮興華國小,45位的興華國小的小朋友做動畫得到韓國釜山影展金獎,題目就是環境保護跟經濟發展是否留下糖果工廠最後決定公投所以就邀請他們來台北總統府。他們還舉辦公投決定要去官邸,因為聽說官邸有兩隻貓三隻狗

蔡英文說,去年選舉後民進黨有很深刻感受也有深刻去檢討哪些執政地方做得不好。「我們重新整隊內閣處理事情速度都蠻快的對於文宣跟效率都很講究,希望已經開始感覺這個政府比較不同所以她請大家支持讓我們可以跟台灣人做更多事情和台灣一起打拼拼出台灣人的志氣」

蔡英文還說,「我知道做總統有層層維安花很多時間處理國家的事情和大家直接見面的機會是比較少一點不過我要拜託大家說 可以考慮加入我的臉書」

她說,臉書目前有230萬人LINE30多萬人這樣有一個好處是現在假訊息很多這幾天網路又再傳一封沒有寫過的信,說是總統給國人的一封信但那個是假的。「所以拜託大家加入我的LINE隨時把正確訊息傳給大家如果你聽到叮咚兩聲 就是總統蔡英文又LINE給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