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被網友質疑忘記切換帳號,疑似在臉書自誇是「立法院一股清流」。沈智慧今(8)天強調是一名與她「同名同姓」的支持者,中午更致電給「粉絲」沈智慧,感謝她的支持。

沈智慧昨天在臉書上討論酒駕議題,有網友眼尖發現,有名也叫「沈智慧」在下方留言說,「謝謝沈委員,你的敢言別人所不敢言,成為立法院一股清流,讓我們看見國家還有希望,謝謝你,加油,支持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沈上午受訪時強調這名網友與她「同名同姓」,中午更親自致電給「粉絲」沈智慧,感謝粉絲對她的鼓勵。「粉絲」沈智慧說,她其實本名不叫作沈智慧,當初會這麼取名,其實是為了接近自己的兒子,加他臉書。她解釋,由於自己是基督徒,因此突發其想,想要有「神的智慧」,最後便取寫音「沈」姓,成為了沈智慧。

「粉絲」沈智慧說,她其實完全沒想到會與立委同名,但最近立委補選後,關注到沈智慧問政認真,也很關心教育議題,有其特別重視校園同志這塊,她便覺得十分欣賞,決定支持她。

「立委」沈智慧笑說,她自己沒有結婚生子,但非常喜歡小孩,希望有天可以跟這名沈智慧見面,聊聊小孩的教育議題。

不過,還是有網友質疑這個所謂的「粉絲」其實就是沈智慧的小編,在臉書貼文時忘了切換帳號,由於沈智慧只與「粉絲」通電話,「粉絲」沒有真正出面,事情並未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