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發現,國民黨立委沈智慧疑似在臉書自誇是「立法院一股清流」,卻忘「轉換身分」,以「沈智慧」名義留言。沈智慧今天受訪時強調,她沒有忘記切帳號、留言也不是她寫下,而是有網友和她同名同姓,「他非常支持我,非常感謝他」。

沈智慧昨天在臉書發文討論酒駕問題,一名「沈智慧」在臉書下方留言說,「謝謝沈委員,你的敢言別人所不敢言,成為立法院一股清流,讓我們看見國家還有希望,謝謝你,加油,支持你!」引起網友討論。

沈智慧的臉書小編陳芷若受訪時說,經查證,這不是委員個人帳號,「我們也沒有忘記切換帳號,這是真的她的粉絲沈智慧,我們沒有想到這個名字變成菜市場名了」;她說,我們很意外、也感謝網友,而這個意外,也讓大家知道沈智慧粉絲團開張了。

媒體詢問,此事是否被刻意炒作?沈智慧說,她覺得不會,因為網路世界裡,很多的人、樣態很多,「我真的是非常謝謝這位同名同姓的網友,我也上網去看他的臉書、轉載許多事情,是名藍營支持者,所以我非常謝謝他這麼支持我」。

至於該篇留言已被刪除?陳芷若澄清,留言沒有被刪,他們昨天到現在都沒有刪除,「希望早上時,和大家回報一下,小編還活著、還在上班」;陳芷若酸說,網友很多可愛的留言,請問他們也要「了不起負責」嗎?他們想說,「我們跟童仲彥不一樣」。

 

沈智慧的臉書小編陳芷若。   圖:陳佩君/攝

眼尖的網友質疑,沈智慧忘了切帳號。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