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忘記切換帳號留言被抓包出糗,昨天再添一樁!有網友發現,國民黨台中市新科立委沈智慧,疑似在臉書「老王賣瓜」,自誇是「立法院一股清流」,但忘了「轉換身分」。

雖然她發現搞了烏龍後,已將留言刪除,但仍被眼尖的網友秒截圖為證,除迅速洗版外,並在PTT掀起熱議和嘲諷,好不尷尬!

沈智慧在自己臉書下方留言表示,「謝謝沈委員,你的敢言別人所不敢言,成為立法院一股清流,讓我們看見國家還有希望,謝謝你,加油,支持你!」

此一「自吹自擂」的留言一發布,就有網友馬上發現,而且手腳比沈智慧還快,搶在該留言被刪除前截了圖,並在沈智慧的臉書上大肆「洗版」,狀況「慘烈」。

消息傳到PTT,網友們如獲至寶。「小編忘記了」,「不知道等一下會不會逼小編扛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糗了」,「笑死」,「為什麼這種白癡的事還是會持續發生」,挖苦和嘲諷她的留言此起彼落。

也有人拿沈智慧跟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相比,看好她是「演技派」,「有打算跟阿童一樣走網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