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候選人柯呈枋連日來因請假參選一事遭到民進黨連番攻擊,彰化縣一群退休公務員看不下去,今(7)日在前縣警局副局長陳江得帶領下,前往柯呈枋總部送暖、聲援,請柯呈枋為了全國公務員的尊嚴並捍衛憲法保障的人民參政權與工作權,一定要挺住。現場退休公務員並群起怒嗆:民進黨,你夠了!

柯呈枋感謝這些退休公務員老同事的情義相挺,他說,這次返鄉參選,他本著公務員奉公守法的信念與負責任的態度,辭去勞動部雲嘉南分署長的職務,並未辭掉公務員的身分,一切依規定辦理,並無違法,1月到台中市政府報到,面對媒體採訪,他也如實說明,從無隱瞞,卻仍遭到對手陣營刻意抺黑。

柯呈枋強調,憲法保障人民的參政權與工作權,不管公務員或勞工,政府與雇主都不能因為員工參選而逼迫辭職,否則,不僅憲法所賦予的參政權遭到嚴重侵害,連憲法所保障的工作權,都將蕩然無存。他希望回歸正常選舉,拒絕抹黑、拒絕奧步,給選民一個乾淨的選舉。

退休警官陳江得表示,連日來看到民進黨透過各種管道,撲頭蓋面地欺壓柯呈枋,實在令人髮指,不過這是民進黨的一貫伎倆,除了抹黑奧步,民進黨已經不會選舉了。

陳江得指出,柯呈枋是個優秀的公務員,不僅在彰化縣政府服務時,深得地方肯定,即使民進黨中央執政,柯所帶領的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去年更榮獲「2018國家人才發展獎」殊榮,可見柯呈枋是個人才,不管在哪裡服務,都一樣優秀。

陳江得說,民進黨「台中抹黑、彰化造謠」,動員外圍組織內外夾擊,柯呈枋依規定請假參選,明明是個優秀、守法、老實的公務員,卻被民進黨說得像土匪,硬是要將白布染黑,這種為了選舉不擇手段,任誰都看不下去。

當了一輩子的公務員,陳江得與現場退休公務員力挺柯呈枋不要隨民進黨起舞。為了捍衛憲法與公務員的尊嚴,「柯呈枋,你一定要挺住!」這次立委補選,再給民進黨一次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