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立委補選投票進入倒數計時,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今(7)日陪同一群婦女譴責柯呈枋公開說謊,要求柯呈枋誠實面對問題別再逃避。

邱建富指出,柯呈枋的公開信明白寫著「柯呈枋非常有決心參與這次彰化縣立法委員選舉,當開始投入這場立法委員的選舉時,就果斷的辭去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長職務,堅定自己的意志,就是要回鄉為廣大的縣民服務,貢獻一己之力。」自己得意洋洋的表示「辭官參選」的氣魄,但真相卻是調任台中市政府任職參事,被踢爆後又不敢面對。

邱建富表示,近日柯呈「謊」受訪時僅表示其帶職參選的適法性!但柯呈「謊」你錯了!我們並未懷疑人民參政權為憲法所保障之相關議題!我們質疑你刻意隱匿調職的事實。為了博取選民認同!敢說果斷辭官參選的是柯呈「謊」! 是你自己!《前腳辭官 後腳升官》是不爭的事實。

邱建富說,經查台中市府秘書處函文所示,柯呈枋早在108年1月21日向台中市政府報到,並在當天辦理休假,日期從1月21日~2月27日,這段時間竟然可以支領近9萬元的高薪,讓人好生羨慕。邱建富重申,這不是口水也不是抹黑,這是柯呈枋自己欺騙選民在先,「假辭官真升官」所造成的問題,不敢面對自己說謊欺騙的事實,又要反誣指別人口水、抹黑、奧步。

邱建富與出席的姊妹們舉起放大字體的看板,要柯呈枋看清楚自己的謊話,不要迴避問題。邱建富強調,反對欺騙的選風,為端正選風強烈要求柯呈「謊」撤除所有不實的說謊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