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多人參戰2020總統大選,繼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上午也宣布參選總統,而早在2月26日也宣布將參戰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在臉書貼文幽默表示,國民黨應該合組「復仇者聯盟」,團結、勝選、打敗民進黨、找回中華民國!

周錫瑋跟流行表示要集結復仇者聯盟,吳敦義主席像鋼鐵人,王金平院長像美國隊長,朱立倫市長像蜘蛛人,周自己是驚奇隊長。

他也表示,國民黨的復仇者聯盟,團結一心不接受任何挑撥分裂,我們一定可以贏得2020總統大選,同時也能在立法院贏得過半席次。不過周錫瑋沒忘其他人,他問粉絲,前總統馬英九和高雄市長韓國瑜,該演哪位英雄?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又該演哪個角色?

網友留言表示,貼文怎麼沒提及韓國瑜,更多網友表示支持國民黨打倒民進黨。

周錫瑋跟流行表示要集結復仇者聯盟,吳敦義主席像鋼鐵人,王金平院長像美國隊長,朱立倫市長像蜘蛛人,周自己是驚奇隊長。   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