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蘇貞昌臉書粉絲頁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天傍晚在臉書PO上院會影片,他在會中向現場官員大讚台灣燈會的幕後無名英雄,還說了一些燈會期間疏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他說,「因為疏運到半夜,所以潘孟安縣長出來道歉,我親自和他通電話,要求公路總局副局長進駐,我看到副局長在最後一天的晚上11點45分PO文說,最後一位旅客上車回家了,但我們還留在這輛車子,準備看還有沒有遊客,有沒有遊客需要車輛載送。」不眠不休的精神,令人敬佩。另外,燈會期間還有許多屏東的宮廟提供摩托車隊,幫忙疏運旅客。

蘇貞昌今天在院會讚賞台灣燈會不僅讓國內外遊客體驗在地人文風情,也讓燈會之美登上國際舞台。他並感性寫下「2019屏東台灣燈會能夠成就史上最美,美的不只花燈,還有我們台灣人。」貼文還最後標記,「我屏東我驕傲」、「我剛好是屏東人加倍驕傲」。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天傍晚在臉書PO上院會影片,他在會中向現場官員大讚台灣燈會的幕後無名英雄。   圖:擷自蘇貞昌臉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