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指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一年365天,有300天喝醉」;6日在臉書PO文說「辦公室被韓粉打爆」,但今天(7日)下午又發出4張照片,證明韓國瑜在「一郎餐廳」與人喝酒同樂,還嗆「是不公布你不會承認是不是?要不要順便公布一下,跟你吃飯的這些人,他們是誰啊?來自哪裡?」短短幾小時內,臉書上湧進接近2000則留言,大罵的、支持的展開激烈「空戰」。

支持王浩宇的網友留言:「我真的覺得樓上的些整天罵王浩宇是不分區議員的人,真的很矛盾...,他是不分區議員,那你們是不分區選民ㄇ,有些還是從深圳、澳門來的=_=」、「搞不好撞死人那一次就是酒駕」;而覺得王浩宇「越區打怪」的網友火力更為猛烈,除「身為桃園的議員,每天追著韓國瑜跑,你不會覺得對不起你的桃園市民嗎?」「你領桃園市議會的錢,結果都再抹黑跟造謠高雄的首長,不去監督桃園市政,你是瀆職嗎?」之外,還有人PO出桃園市長鄭文燦跑攤敬酒,總統蔡英文、前總統李登輝、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桌舉杯互敬的畫面,問王浩宇「這些人是誰」、「來自哪裡?體重身高多少?」

事實上,王浩宇因為批評韓國瑜一事,已經不是第一天被「酸」成「桃園市不分區議員」。而稍早前王浩宇則提出「不然這樣嘛!只要你不再就『高雄』以外的事情發言,包含『平日』請假到三重、台南去輔選啦~或是整天高談『九二共識』、『你儂我儂』、『和平協議』,我可以很阿莎力的答應你,絕對不會再繼續批評你任何一句話。Deal or no deal?」的「交換條件」,只是同樣是兩派「空戰」的場面。

王浩宇PO韓國瑜喝酒照片,臉書上湧進接近2000則留言,大罵的、支持的展開激烈「空戰」。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PO韓國瑜喝酒照片,臉書上湧進接近2000則留言,大罵的、支持的展開激烈「空戰」。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對於不再批評韓國瑜一事,王浩宇臉書提出「交換條件」。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