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日在臉書PO出韓國瑜在「一郎餐廳」與共產黨人士喝酒同樂的照片,一同喝酒的一名男子為高燕生,父親是已故的共產黨主要領導人之一──高岡,以及北京中央市場董事長吳寶琴,王浩宇還嗆韓「是不公布你不會承認是不是?」引發熱議。

王浩宇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擔任總經理期間,幾乎天天都在喝酒,今日王在臉書爆料與韓國瑜在「一郎餐廳」與共產黨人士喝酒,其中的一名男子是高燕生,父親是已故的共產黨主要領導人之一──高岡,家族與共產黨有相當大的淵源,另一名女性為吳寶琴,是北京中央市場董事長。

王昨晚在臉書整理出韓國瑜從2月17日至3月6日的行程,指韓不是喝酒、輔選就是出國玩回來請假,上班日僅有5天後,王浩宇還表示「請假如此頻繁的市長,如何處理政務?」,更表示身為桃園市長的鄭文燦幾乎全年無休、盡心盡力努力拚市政,希望韓不要把人民的託付當作放屁。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場聚餐名單是大陸獨家授權代表採買機構-國台網人員,該公司官網寫著「台北中央市場(果菜公司)在大陸的獨家授權代表」。王浩宇認為國台網是利用農產品交易進行統戰,要求合作對象必須承認九二共識,國台網也曾經找上桃園市長鄭文燦,但因鄭文燦不接受九二共識的要求而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