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連續7天陪同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至14行政區掃街拜票,日前傳出腳扭傷,賴清德表示腳傷無礙,對輔選行程沒有影響,會和郭國文一步一腳印,向鄉親拜票,也懇請大家全力支持2號郭國文。

媒體問到腳扭傷的情形,賴清德指出,選舉日越近選情越激烈,這場立委補選務必要勝利,因此今日和民進黨徵召的候選人郭國文,從大內、山上、新化、新市以車隊方式向鄉親拜票,懇請鄉親3月16日當天,集中選票全力支持2號郭國文,團結一致守護民主、保衛台灣。

賴清德並強調,郭國文是個腳踏實地作事的人,不只會替農、漁民爭取福利,協助台南的工商發展,也會積極協助台南的觀光發展,讓台南的士農工商都得到照顧,各行各業都得到推動,所以非常希望選區的民眾、父老鄉親,能夠體認到這場選舉的重要性,不只攸關台南更攸關台灣,一定要出來投票。

郭國文則表示,南科是台南最重要的科技產業重鎮,一路發展自一期到二期,至今已呈現不敷使用之態,甘將來能當選立委,將積極爭取增設南科新三期,不只擴大台南的科技產業,同時帶動週遭的支援基地並提高就業人口與居住人口,實值加惠農漁業與觀光經濟的規模,全面化提升台南各行各業的經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