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立委補選候選人黃振彥今(6)日在基隆市長林右昌、秀水美術會以及秀水後援會幹部的陪同下發表「秀水之美 應該被看見」文宣。林右昌表示,他在市長任內讓基隆持續改變,不僅讓人感受到基隆山城與海港之美,堅持相信只要勇敢作夢,把握時間打拚,城市發展的希望就會實現。

林右昌指出,黃振彥競選的願景是「文化新首都,經濟火車頭」,這就是勇於提出夢想,黃振彥過去擔任鹿港鎮長時,提出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願景,現在已經核定高達75億的經費,他的政見百分之一百實現。所以黃振彥是穩健有經驗,願景能實現的最佳立委人選。

秀水美術會發起人趙宗冠醫師,也是全國知名的藝術家表示,他是土生土長的秀水人,他親身感受秀水的美,應該被全國看見。現在看到黃振彥提出「秀水之美應該被看見」的文宣願景,趙宗冠醫師表示非常感動,他也要呼籲選民應該支持黃振彥當選,讓秀水成為國道最美之鄉。 

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與黃振彥競選總部今天舉辦「DPP姊妹幫動員令記者會」,邀請彰化在地婦女及新住民代表聯合推薦立委候選人黃振彥,並邀集鹿港婦女幹部共同簽署「DPP姊妹幫動員令」,宣示選戰倒數最後10天,將以電話、網路、菜市場口耳相傳等方式全力為黃振彥衝刺選情。

民進黨婦女部動員姊姊妹妹為黃振彥催票。   圖 : 黃振彥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