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對韓國瑜捧高麗菜下跪而爆紅的「髮蠟哥」,雖然在選前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因不滿韓國瑜上任後的外銷訂單只對企業化農民有利,對一般小農無用處,表示明 (7) 日上午將前往高雄市府抗議。

髮蠟哥透露將為蕉農請命,擬在明日上午前往高雄市政府抗議,若是韓國瑜避而不見,他便會「丟香蕉」表達他的憤怒。針對此舉,不少網友表示「莫名其妙」、「又是一個蹭人氣的」,更有人直指「真的要為蕉農發聲也要找農委會,沒有解決再找高雄市政府也不遲啊」。

「髮蠟哥」昨(5)日在自己的粉絲團表示,近日香蕉價格低廉,為了蕉農他決定向韓國瑜陳情,但打電話到市長辦公室卻只得到「行程很滿」等回覆。至今已過了一天卻依然毫無下文,讓他在臉書上生氣表示「做地方父母官都一樣,選舉前什麼都願意做 ,選舉後什麼都不想做 」。

而關於香蕉的問題,為何不找農委會而是找韓國瑜陳情?「髮蠟哥」則表示,韓國瑜選前承諾會為農民爭取權益,等於是踩著農民的肩膀上位的,「不找他要找誰?」更直說,「要不然他以後就不要把農民掛在嘴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