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於政論節目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北農時期幾乎天天喝酒,「365天有300天都在喝酒」,「常常中午就醉了,下午龜息到3、4點才開始辦公」。曾擔任北農官派董事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痛批王浩宇不實指控,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跳出來說話,稱他當年前往北農視察時,未聞過韓國瑜身上有酒味,同時也拉柯文哲助陣,指自己雖有許多看法與柯不同,但兩人對韓工作能力的肯定,應是相同的。

針對王浩宇指控韓國瑜天天喝酒一事,游淑慧在臉書質疑,「王浩宇議員,您以前看過我嗎?但我沒看過您!您認識北農時期的韓國瑜總經理嗎?但我猜他也不認得你。」游淑慧說,她當年是北農的官派董事,沒看過王浩宇、更沒看過韓國瑜酗酒搞到身體不好,她回嗆王浩宇「不知這位PTT佛地魔,您是跨越時空看到誰呢?」、「就算是民進黨新潮流系當年在惡整韓國瑜的時候,也沒有這項指控!」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跳出來幫韓國瑜講話,他認為韓國瑜在擔任北農總經理的表現無可挑剔,一年365天都將農民的生計掛在心上。郝聲稱,當年他前往北農視察,從未聞到韓國瑜身上有一絲的酒味,見面時永遠精神奕奕的出現在北農。

郝龍斌認為,北農在韓國瑜4年的經營下,營業額由150億額增加到220億,四年期間雖然偶有天災或產量過剩的問題,但農產品的價格總是能在穩定區間內擺盪。他反嗆,「這些成果是一個天天喝醉的總經理能辦到的嗎?這些政治人物未免太無知了。」文末也不忘拉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助陣,強調「我與柯文哲市長很多事的看法、做法未必相同,但我相信對韓國瑜工作能力的肯定,我們是一樣的!」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稱韓國瑜任職北農期間天天喝酒,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出面反駁。   圖:翻攝自郝龍斌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稱韓國瑜任職北農期間天天喝酒,曾擔任北農官派董事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出面反駁。   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