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獨特的台灣嘻哈團體「玖壹壹」每次客串戲劇和電影,不管表現得再認真,也常常得到意外「笑」果。最新一集玖壹壹撩落去,直接到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與好友阿達和正妹主持群演出搞笑短劇,卻被當面嫌棄「演技爛,連黑道都演不像」!

阿達(右)怒罵玖壹壹演技太爛,春風(左起)、洋蔥和健志一臉委屈。

節目劇情安排玖壹壹飾演臨時演員,但因為演技太差,總是搞錯導演的指示,讓介紹他們工作的阿達也連帶被罵。什麼角色這麼難演?春風蹲坐地上緩緩道出委屈:「我們演黑道,都被說演得不像。」幽默自嘲讓全場笑翻。

洋蔥表演喪屍,看起來卻像恐龍。後為阿達。

為了磨練演技,阿達替玖壹壹進行密集特訓,挑戰多種角色,包括黑道小弟、喪屍和嘻哈歌手。沒想到據說演技最好的洋蔥,竟把喪屍演得像恐龍,讓阿達大傻眼;後來玖壹壹三人還加碼演出「喪屍吵架」,不斷發出「呃…呃…」的聲音,場面荒唐到連春風都笑場演不下去。

阿達(左)指導玖壹壹成員洋蔥(左起)、健志、春風演喪屍。

不過跟演戲比起來,玖壹壹還是打遊戲最放鬆。當天錄影前,玖壹壹三人聚在狼谷休息室打手遊,還自詡為電競選手,直說《Game什麼東西》能演短劇兼打遊戲,讓他們很興奮,玩得不亦樂乎!

玖壹壹嘆導演嫌他們「黑道演不像」,搭配煞氣外表違和又爆笑。

玖壹壹在節目中玩《Move or Die》遊戲時很快就上手,超有遊戲天分,健志尤其厲害,一路輕鬆取勝,讓現場正妹群全投以崇拜眼光,阿達還建議健志拓展新財源:「你要不要開遊戲實況?」

玖壹壹跟在阿達身後,學習演小弟。左起:阿達、洋蔥、健志、春風。

本集《Game什麼東西》將於周四(3月7日)晚間9點,在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聯維、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及花東洄瀾、東亞、東台、東播168台播出。狼谷競技台為了回應廣大粉絲的支持迴響,已陸續將各節目完整版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