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戰隊Invictus Gaming(iG)又爆內部糾紛,今(5)天議論延燒,粉絲矛頭直指分析師,認為他試圖汙衊選手,就由否定選手努力來掩蓋教練團戰術失敗的事實。

中國戰隊iG於去年歲末一舉奪下《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後,聲勢似乎水漲船高,不料開季不利,面對FPX因戰術配置與團隊配合失常而慘遭血洗,這樣的狀況對iG粉絲來說無疑是重傷,不料賽後,iG隊上分析師竟火上加油,他在個人微博上發布貼文表示:「求學的時候,你們一定會發現身邊有些人只是演的很努力罷了。他們複習了數理化,結果考的是文史哲,還複習到早上六點希望可以被老師誇獎,父母給零花錢,的確是可以吧。」暗諷iG選手熬夜打積分對戰。僅是逢場作戲,而非努力練習。

iG於個人微博上暗諷選手假裝認真。

這條貼文一出,粉絲紛紛表示不諒解,該名分析師更曾經爆料過Duke,Theshy和Rookie三位優秀的韓援選手曾經集體排擠中國選手Baolan,更曾經為了討好iG老闆王思聰,要求中路選手Rookie練習克雷德,Rookie不願意,便在群組中謾罵他是懶惰傲慢且不練角色的選手,甚至在私人對話群組裡面狂噴AD選手JackeyLove,說他在遊戲內都在混分、不出水銀飾帶、成天送人頭等,而後該名分析師微博被憤怒的粉絲洗版,最終他刪掉了大部分相關言論,表示不想因為自己的話讓隊員遭受非議。

 

分析師於對話群組中謾罵Rookie
質疑AD選手JackeyLove操作

但不論如何,傷害都已經造成,先前iG後勤便曾傳出與打野選手Ning有過不愉快的過節,當時Ning甚至賭氣刪掉續約的微博,iG領隊有有過帶著TheShy出去喝酒、進而摔斷手的傳聞,後勤也多次在微博上與粉絲正面衝突,現在iG拿到了世界冠軍、表現卻不如預期,加上內部衝突不斷,也讓粉絲相當擔心iG的未來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