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1日南下與前總統陳水扁會面,「頭號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4日)在臉書痛批柯消費陳水扁,先前才說陳水扁裝病,如今網路聲量、社會支持度下滑,就拜會陳水扁,也認為柯文哲應先把市政做好,別只想著選總統跟高雄市長韓國瑜較勁。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多次消費陳水扁,曾為了選票不惜去深藍政論節目說陳水扁是裝病,也說從沒見過那麼惡劣的人,「醫生跟病患間的情誼與信任,柯文哲卻是為了成就自己而不擇手段,什麼都能摧殘。」

王世堅更說道,柯文哲見自己的網路聲量,社會支持度已經開始下滑,才會急著在水裡找浮木,他提醒柯文哲,即便再怎麼想選總統或跟韓國瑜較勁,還不如先把台北市政做好。

po文一出,支持的網友紛紛留言:「堅哥率真表裡如一,有人騙藍騙綠牆頭草。」、「說真話的阿堅」、「選立委,和高嘉瑜進國會,幹掉蔣萬安」、「網紅市長…沒有阿堅在後面監督,真的會完蛋。」表達對王世堅的肯定。

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再po文批柯文哲消費陳水扁。   圖:擷取自王世堅臉書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