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前立委沈富雄上政論節目批評「這個他(余天)是老,招式也老了,他所有的方法都老了,現在如果選民,真的是在求新求變的話,那他是一個非常不妥的候選人」。對此余天直說,沈富雄「年紀比我還大,我看他腦袋也不清楚了」。

沈富雄在節目上提到,第三選區本是綠營選區,卻沒人敢挑戰,最後只能由余天出來參選,前立委李勝峰也在節目表示,余天對手鄭世維是打政治牌,余天則是以一個綜藝咖,認為目前選情有危機,落選機率極高。

余天回應沈富雄的說法,回嗆「年紀比我還大,我看他腦袋也不清楚了」。對於鄭世維找來韓國瑜站台,余天強調「三重選民才是最大咖,找什麼大咖來都沒有用。韓流之前就來一次,他相信三重選民會給他抵禦韓流的溫暖。」

余天以「勇敢承擔」作為其競選口號,前幾日與老婆李亞萍到新加坡參與慈善演唱會,也頻頻參與公益活動、晚會,期望能更接地氣與民眾互動,爭取三重區立委選舉勝利。

 

沈富雄上政論節目批余天「年紀老招式也老」   圖:翻攝沈富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