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周就是立委補選日,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藍、綠兩黨都勢在必得,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繼之前找來「禿子、燕子、漢子」站台造勢後,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將在選前再北上幫鄭站台。而民進黨參選人余天除了10日邀請林佳龍、陳其邁開辦紅人榜演唱會,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將出席選前之夜催票。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透露,鄭世維團隊的確與韓國瑜方面積極聯繫,目前確定選前韓市長將再次北上幫鄭站台造勢,希望以「韓流」帶動藍贏支持者投票率,至於造勢型式是車隊掃街還是選前之夜現身,李表示雙方還在溝通中。 

余天競選團隊幕僚表示,3月10日余天將三重集美街舉辦造勢活動,以「紅人榜演唱會」方式除了邀請藝人演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也會現身與民眾同歡。另外3月15日選前之夜,黨內大咖包括總統蔡英文、及擔任這次選舉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將同台為余天站台做最後催票。 

余天幕僚表示,選前之夜將在市前街封街舉行,雖然距離對手鄭世維陣營申請選前之夜場地「向日葵廣場」不到百公尺,不過他們會按自己的步調努力爭取選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