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4)晨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爐石戰記HCT冬季冠軍賽中,台灣選手Roger以3:0擊敗BunnyHoppor,成功奪冠。Roger在昨天確定晉級四強時曾經表示「希望用最好的成績晉級全球冠軍賽」,而決賽更是面對在小組賽擊敗他的BunnyHoppor,這一冠可說是含金量十足。這也是Roger在5年生涯中首次拿下冠軍,他也因此成功拿到5萬美元(約154萬元新台幣)的高額獎金,可謂名利雙收。

在今天凌晨進行的《爐石戰記》HCT冬季冠軍賽中,Roger在4強賽首戰對上美國選手「茶渡泰虎」Bloodyface,兩人牌組雖然帶得非常相似,但Roger可說是氣勢十足,任務賊、偶數術、克隆牧連過三關,直接以3:0擊敗Bloodyface,晉級總決賽。

Roger與BunnyHoppor總冠軍戰再度對決。

而在總決賽,Roger面對曾在小組賽勝部決賽擊敗他的BunnyHoppor,首戰獵人內戰,Roger場面控制得宜,最後Roger死聲獵響徹全場,逼退BunnyHoppor野獸大軍;第2戰Roger派出任務賊,7費神抽「準備」直接搭配水晶核心直接一波爆發清場成功,拿不回場面的BunnyHoppor只能黯然投降;第3戰Roger暗影精華更是精準拉出費倫,心靈震爆瞬間從BunnyHoppor身上爆出10點傷害奠定勝局。最後Roger就以3:0向BunnyHoppor復仇成功,漂亮搶下HCT冬季冠軍。

Roger受訪時表示,他真的非常開心,因為這是他生涯中第一個冠軍。對於自己這幾年來一直在各地努力比賽,Roger也表示他非常感謝亞太區的朋友,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他也覺得自己一直努力在國外奮戰雖然辛苦,但一切都相當值得。Roger也對觀眾笑說,如果觀眾天選之人投他的話可以拿到最多卡包,希望大家也能為他奪冠感到開心,這次比賽很棒。

官方也隨即發出賀圖祝賀Roger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