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結束第一階段第三周賽程,賽前五連勝領跑聯盟的紐約九霄天擎台灣時間今晨遭遇首爾王朝,雖然前兩張地圖雙方戰成平手,但紐約隊下半場展現壓制能力並連下兩城,仍以3-1擊退對手,拿下傲視聯盟的六連勝,同時也成為首支挺進第一階段賽期季後賽的隊伍,他們將在3月9日迎戰舊金山震動,挑戰第一階段全勝紀錄。

紐約隊拿下傲視聯盟的六連勝。

全場紐約隊打得最辛苦的莫非前兩張地圖,在伊利歐斯控制圖首點「燈塔」打得艱辛,一度與首爾王朝戰成99%與99%控制率,所幸還是靠著團戰勝出;緊接著第二點「廢墟」以100%比0%俐落解決對手,拿下第一個大分。

紐約隊在第二張地圖努巴尼混合圖雖然成功不讓首爾王朝取車,但後攻的他們也無法突破對方防線,最終竟以稍微的取車率差距落敗,由首爾王朝以1:0小分追成平手。好在紐約在隨後的伏斯凱亞工業區以及多拉多都完封對手,最終還是以3-1大分笑納他們在第一階段的六連勝。

賽後,紐約隊由首季MVP、輔助選手JJonak接受主持人訪問,首先第一個問題是有沒有什麼話想對首爾王朝的老前輩Ryujehong說?JJonak雖然想了一下,還是霸氣地脫口表示:「我會確保你永遠都贏不了我。」實在有夠嗆辣!

緊接著JJonak在回答有關紐約隊成為聯盟首支確定挺進第一階段季後賽隊伍的問題時,他表示不管紐約隊遭遇哪支隊伍,他們都會擊敗對手!最後一個問題是目前聯盟全勝的隊伍只有紐約與溫哥華泰坦,面對對方信誓旦旦會在第一階段同樣拿下全勝成績,JJonak依舊自信滿滿地表示,就算兩隊在季後賽相逢,紐約隊還是會擊敗這批小學弟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