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最強303隊伍是誰?稍早結束的對戰組合中,紐約九霄天擎輔助選手ANAMO認為他們是聯盟最強的303隊伍,但隨後登場的溫哥華泰坦同樣輕鬆以3-1解決洛杉磯英勇後,輔助選手Slime也不甘示弱地回應:「我們更棒。」

綜觀現今《鬥陣特攻》職業生態由俗稱「303」或是「GOAT」的三坦三輔主宰,體系適應不良的隊伍,如洛杉磯英勇成績一落千丈,當然也有把303操作得出神入化的隊伍,如紐約九霄天擎與生力軍溫哥華泰坦。

紐約九霄天擎早一步以3-1擊敗多倫多捍衛者,拿下傲視聯盟的五勝零負,輔助選手ANAMO接受賽後主持人採訪時先是表示:「在這303 META,我們就是最強的隊伍!」

輔助選手ANAMO接受賽後主持人訪問,認為他們是最強303隊伍。

稍後登場的溫哥華泰坦聽聞ANAMO受訪內容,先是在官方推特推一張令人玩味的圖文訊息,接著同樣以3-1讓洛杉磯英勇折翼,緊跟拿下四連勝佳績。賽後輔助選手Slime被主持人問到此事,他笑稱:「的確紐約隊是個強大的隊伍,但我們在這個(303)META也獲得很多樂趣,總歸來說,我們是更棒的(303隊伍)。」

目前紐約隊與溫哥華分別以5勝0敗與4勝0敗名列聯盟前二,若比較小分則是15勝5敗1和以及13勝4敗0和,依舊十分接近,只可惜我們在第一階段尚無法看見兩隊的正面交鋒,甚至前三階段都無法,得等到第四階段最後一周的雙方本賽季最後一場比賽才會碰頭,也可以看出聯盟精心將兩隊安排成兩大賽區的大魔王,只可惜等到八月兩隊對決的時候,303或許(或許!)已經不是主流META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