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今日展開第三周次日賽程,在倫敦噴火戰鬥機以2-1擊敗洛杉磯角鬥士後,由四連勝的紐約九霄天擎對上多倫多捍衛者。此役紐約隊不管是團隊連動與大招循環都遠勝對手,全場只讓對手拿下第四張地圖多拉多的大分,但已無關勝負,最終以3-1勝出,拿下傲視聯盟五連勝,輔助選手ANAMO賽後受訪更是誇口:「在這303 META,我們就是最強的隊伍!」

輔助選手ANAMO接受賽後主持人訪問。

此役紐約隊依舊是那支紐約隊,在首張地圖釜山控制圖以2-1勝出後,他們在第二張地圖國王大道混合圖更上層樓,再度以3-2勝出,其中JJoNak禪亞塔與Libero碧姬更是展現職業選手的極快反應,合力將想滲透施展EMP的Envy駭影控場秒殺。官方還統計,紐約輸出手Nenne換上札莉雅並取得首殺後,紐約隊已經在前23次團戰贏下其中22次,十分誇張!

紐約隊在第三張地圖阿努比斯神廟再度以2-1贏下,確定將傲視聯盟的第五勝早早收入口袋,並於第四張地圖多拉多換上輸出手Saebyeolbe與輔助選手Ark。然而多倫隊在此刻找回狀態,靠著Envy D.Va在B點及終點前的兩度自爆建功,成功拿下三個小分;反倒是後攻的紐約隊開戰就被多倫多封門,多次進攻無法得逞,最終就被A點前被對手完封,但他們全場還是以3-1的大分,拿下傲視全聯盟的五連勝,多倫多則是吞下第二敗。

賽後紐約輔助選手ANAMO更是信心爆棚得講出:「在這303 META,我們就是最強的隊伍!」的確,以目前五連勝的紐約隊來說,多數的陣容都是以303得勝,作為陣中最強護盾的Mano萊因哈特,他在此役打出37,919點高能傷害、其中大招地裂擊更是擊倒35名敵人,可說是十分卓越的表現。

Mano今日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