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3)日凌晨進行的IEM星海爭霸II》大賽中,非韓最後希望Serral與Neeb雙雙止步8強,宣告今年IEM冠軍獎盃又將再度落入南韓選手手中。另一方面,由於TY在12強出局,因此今年IEM正式成為「神蟲相爭」的局面。

IEM《星海爭霸II》大賽今日凌晨進行12強至4強賽程,美國神族選手Neeb雖然在12強直落三擊敗了RagnaroK,但面對WCS亞軍Stats時Neeb三場戰術都無法奏效,Neeb連吞三敗出局。而作為8強種子的Serral對上從線下預選賽一路廝殺晉級的soO,雙方激戰5局,但在第5戰soO決定趁Serral分兵偷襲時正面突擊,Serral的留守兵力無法頂住這波猛攻,把最終勝利拱手讓給了soO。

本屆IEM冠軍將在神、蟲兩族之間產生。

由於TY在12強被Solar以3:0淘汰出局,因此本屆IEM包括Maru、INnoVation、SpeCial等頂尖人族選手全數遭到淘汰,也決定了本屆IEM冠軍將在神、蟲兩族之間產生。IEM最終4強至冠軍賽程將於今晚6點開始,4強對戰組合分別為herO(P)VS soO(Z)、Stats(P)VS Dar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