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帶棺材抗議時,不慎差點跌入棺材內,此狀被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調侃。對此,統促黨捍衛隊隊長李承龍今 (2) 天痛批,館長是滿嘴髒話的網路紅人,並提出與館長與捍衛隊面對面直播。不過館長也回應「我不跟賣國賊直播。」

李承龍臉書發文表示,滿嘴髒話的館長曾經在蔡英文惡意發言扭曲九二共識後,支持蔡英文的主張,並揚言若要統一,先踩過他的屍體。李強調,倘若館長想要了阻止統一而戰死,「沒人阻止你,只是一定淪為歷史的笑柄而已。」

李承龍指出,大陸要怎麼促統,以及統促黨黨務要怎麼施行,完全不需要滿嘴髒話,沒有營養論述「生意人」來指導。李也強調,如果館長認為自己很有道理、很有論述,也歡迎到統促黨黨部進行面對面交換看法並進行直播。

不過,館長也在臉書回擊,「一個住在台灣這國家的黨,滿嘴仁義道德卻時時刻刻,想要賣掉自己的國家,出賣自己的同胞,這種人也有臉罵我滿嘴髒話,我不跟賣國賊直播。」

李承龍今 (2) 天痛批,館長是滿嘴髒話的網路紅人,並提出與館長與捍衛隊面對面直播。   圖:翻攝自李承龍臉書

館長也在臉書回擊,「一個住在台灣這國家的黨,滿嘴仁義道德卻時時刻刻,想要賣掉自己的國家,出賣自己的同胞,這種人也有臉罵我滿嘴髒話,我不跟賣國賊直播。」   圖:翻攝自飆悍粉專